MetaApp 2022 Global Graduate Program

MetaApp目前是C輪的明星創業公司,估值近10億美元。公司致力於構建一個屬於全年齡的虛擬世界,讓人們能夠在虛擬世界中體驗不同方式的工作、社交和娛樂。旗下產品包括中國最大的遊戲即玩平台社區 (註冊用戶逾2億,日活躍用戶DAU逾千萬)。目前在開發MetaWorld元宇宙虛擬世界平台 ,讓中小開發者能基於我們的平台和低代碼引擎創造有意思的遊戲和交互體驗。

公司核心團隊背景包括:Google、Uber、LinkedIn、騰訊、字節跳動、貝恩顧問、HTC Vive等公司;核心成員多有海外背景:耶魯、帝國理工、加州伯克利、新加坡國立、香港大學等。歷史投資人包括DST Global (Facebook, Twitter, Snap, Airbnb, Alibaba, Xiaomi)、SIG (ByteDance)等頂尖創投機構。公司目前規模約500人。

附件是公司的介紹和招聘崗位。他們公司接下來準備將業務重心轉移到海外,已經在設立新加坡全球總部了。因此想啟動面向台灣/香港畢業生的 2022 Global Graduate Program應屆生招聘。加入的同學會先在北京開始熟悉工作,日後派駐新加坡/美國分公司。

MetaApp 2022 Global Graduate Program